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黑龙江大学图书馆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2 19:02:00     

 为进一步加强与提升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整合与利用,最大程度满足科研工作者的信息需求,2024222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安树宝、馆长孙来军、副馆长孙伟成、王莹、学科服务部主任刘丹丹一行5人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刘光武、查新中心主任刘宝铭、副主任吴松、行政办负责人李谷丰、创新方法工程中心主任吴永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刘光武院长主持。


 刘光武院长首先欢迎了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各位同仁的到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谷丰同志介绍了我院业务概况,刘宝铭、吴松同志就目前查新工作的服务范畴、服务模式以及服务流程等相关业务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吴永志同志介绍了创新方法工作应用服务模式及培训与推广形式。

 

 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安树宝书记介绍了图书馆总体情况。孙来军馆长围绕图书馆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如何在新的环境下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希望未来能够与我院在查新咨询、培训、文献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信息服务工作的发展。   

 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图书馆与业务协同发展的新举措 

  

                                             (文/吴松,图/秦祺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