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情报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
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1:19:00     
  21日,省情报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单静主持,党委书记、院长刘光武发表讲话,省情报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群团组织、学术委员会负责同志及外派职工代表回顾了2023年的整体工作,用“实绩”说话,全面展示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收获,进一步明确2024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方向。
 

 

  刘光武出,2023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李文华副厅长的带领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刘光武强调,当前各级对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2024年的工作充满挑战和机遇,希望大家能够变压力为动力,在新一年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新高,并重点围绕四方面内容部署2024年工作:一是充分发挥科技智库支撑作用。加强前瞻性、战略性研究,拓展研究深度。做好科技政策研究,形成各细分领域专题报告。持续做好科技史料库建设,追溯完善我省科技系统历史资料。开展科技数据库建设,提供数据支撑。二是服务支撑全省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化科技文献保障、科技评估评价、科技报告审改、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查新、科技宣传等工作。三是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主动对接行业发展与企业需求,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地见效。四是提升职工能力,发挥作用。加快建设一支“党性强、站位高、作风硬”的高素质科技情报研究队伍,提升抓党建、带队伍、做业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