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情报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黑龙江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9 10:22:00     

 913日上午,省情报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东北和龙江实践的科学引领,为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和开创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努力践行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全面振兴。要强化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构建具有东北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科技厅中心工作,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科技决策提供智力支撑服务,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文/刘娜)

 

  责任编辑:贾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