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文华到省情报院听取专项工作进展汇报

发布时间:2023-09-07 09:15:00     

 9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文华到省情报院调研,听取全省科技系统中华版本古籍普查、龙江农业科技创新支撑国家粮食安全研究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相关研究团队负责同志汇报了最新工作进展情况,李文华副厅长对前一阶段研究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做龙江科技贡献“讲述者”,继续推进龙江科技标志性成果、人物、事件的收集、挖掘、整理和宣传等工作,从不同角度讲好龙江科技创新故事。二是要做龙江科技史料的“保管者”,建立健全古籍保管存放制度,还原科技历史真实面貌。三是要做龙江科技专家学者的“联络者”,通过访问专家、座谈交流等方式,与各领域顶尖专家团队保持紧密联系。四是要做科技数据的“询证者”,严格把关数据来源,保证资料真实可循。 

 省情报院院长刘光武,全省科技系统中华版本古籍普查、龙江农业科技创新支撑国家粮食安全研究等工作研究团队赵开才、王静姝、郝力、孙丽鑫、王诗雨参加会议。行政办负责人李谷丰,杨凯笛记录会议。 

 (文/杨凯迪)

责任编辑:贾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