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创新发展
省情报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14:5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党支部凝聚力,丰富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87日,省情报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返工作单位,追忆青春往事。省情报院自1958年建立以来,历经几代科研工作者艰苦创业、励精图治、不断开拓,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老干部回到情报院,参观办公地点,感慨现在优越的办公条件和现代化的办公手段,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经济社会时代的进步。看到年青同志们饱满奋进的工作状态,又让老干部们追忆起曾经的工作经历,唤醒了脑海深处的记忆。一张张刻满岁月痕迹的脸庞上充满激动,言语间尽是自豪与骄傲。 

 听取工作报告,展望美好未来。在参观结束后,举行退休干部交流座谈会,刘光武院长在会上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近期工作情况》报告。座谈会上,老干部们齐聚一堂看变化、话发展,高度赞赏省情报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纷纷表示,年轻一代已经成功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勇挑重担,延续“耳目、尖兵、参谋”的重要使命。 

 (文/刘娜,图/张岩)

 


责任编辑:贾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