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情报院党委召开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启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6:01:00     

  1126日上午,省情报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召开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启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传达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了《科技创新支撑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宣传片,对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省情报院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生同志指出,省情报院作为省科技厅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科技政策的制定、宣传片的制作上为此次科技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智力和服务支撑,充分体现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存在价值。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四位一体”“四个一批”的新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在支撑政府决策上下功夫、在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服务“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会议强调,省情报院党委要按照《省科技厅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部署,把握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党委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在全院、中心围绕摆脱计划经济体制形成的条条框框、僵化固化的思维定式,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市场意识、法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从思想观念破题,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等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深入开展大讨论;二是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把自身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挖制约发展的思想根源;三是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真正实现解放思想,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要充分发挥科技智库的支撑作用,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