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六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联络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0:00     


  2018年 3 月 19 日下午,第六届全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联络员会议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大厦召开。来自省内外的 32 名高校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大赛组委会崔文韬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赛组委会王秀莲老师对往届大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回顾。随后,王老师结合今年大赛的变化,对《参赛指南》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介绍了加分细则、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和联络员要求,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大 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吴永志老师为与会师生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详细说明了参赛要求、奖项设置调整和设置加分项目的初衷 ,得到了参会师生的一致认可。


  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为即将开始的第六届全国“ TRIZ ”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基础,更为大赛承办单位与参赛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帮助技术创新方法团队推广“ TRIZ ”理论,更好的为全国高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