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国庆、重阳双节前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22-10-01 09:46:00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9月30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到来之际,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同中船重工第七〇三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看望中国工程院闻雪友院士,代表省科技厅向院士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省院士工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石兆辉副厅长与闻雪友院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院士工作、生活情况,介绍我省科技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听取了院士对龙江科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院士中心负责同志,要当好院士的“联络员”和“服务员”,为院士工作、生活提供细致服务。闻雪友院士感谢省科技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我省科技工作,身体力行地支持龙江高质量发展。
  双节之际,省院士工作服务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分别向王光远院士、王仲奇院士和李坚院士送去节日祝福及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