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厅长张长斌开展科技成果登记“走流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1:00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10月11日,省科技厅厅长张长斌同志在省科技厅会议室开展科技成果登记“走流程”工作。省科技厅成区处、监督处及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走流程”工作中,张长斌同志详细了解了全省科技成果登记数量、成果来源、成果类别构成等基本情况,以成果持有人和登记工作人员的身份,从账号注册、登记信息填写、数据导出上传等全流程体验登记工作,对登记工作给予了指导。
  张长斌同志强调,科技成果登记是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一要深入研究科技成果内涵,充分掌握成果转化的核心要义,强化对科技成果登记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完善服务流程,提升科技成果登记服务的便利性,更新、完善科技成果登记工具和系统,加强与成果库有效连接,促进科技成果管理一体化。三要发挥科技成果登记统计分析工作的指导作用,加强数据统计和分类分析,为我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