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七台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3 00:00:00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宣传技术合同的各项优惠政策,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3日,七台河市科技局举办“七台河市2022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线上培训会”,相关技术合同登记企业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科技局部分干部职工、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黑龙江湾云计算有限公司同志详细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对技术合同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签订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针对合同法的基本原则、合同的基本内容、合同订立过程中常见法律问题、规范合同管理的法律建议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同志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操作系统,为使参会人员更好的掌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事宜,培训会上进行了现场答疑,参会人员提问积极、气氛热烈。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同志对七台河市最新科技政策进行了解读,会后学员们与授课的相关同志进行进行咨询。
技术合同登记额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也是反映区域科技创新活跃态势的重要目标。今后,市科技局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调动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帮助更多企业挖掘符合条件的技术合同,竭力营造良好的技术交易发展环境,提升技术交易活跃度,使七台河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