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双鸭山市科技局深入尖山区开展科技服务及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 00:00:00     
    2022年2月22日,双鸭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尖山区开展科技服务及调研。
在双鸭山市尖山创新创业科技园内,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孵化器运营、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孵及出孵数量、在孵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调研,提出孵化器在提供基本场地服务的基础上,要完善孵化器服务功能,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长性,成为培养成功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企业家的科技创新创业服务载体。
随后,分别到黑龙江研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双鸭山市同心橡胶厂、双鸭山双煤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现场询问了企业的研发项目、科技人员、主营产品、年产值及利税等情况,并在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通过深入一线服务调研,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热情,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我市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