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00:00:00     


1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第八考核组组长白锦婵同志带领考核组一行,对省科技厅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厅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大春同志作述职报告,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共105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一行对照考核测评细则,采取资料审查、个别访谈、听取报告等形式,对省科技厅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述职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白锦婵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考核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统一到服务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推动龙江全面发展上来,使机关党的建设成为助力我省实现新发展目标的坚强保证。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要能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做到实事求是介绍党建工作情况。三要全面理解考核方式,为确保述职评议考核更加科学、精准,这次考核采取一述三评的方式进行。四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决不允许有违反考核纪律的问题发生。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大春同志在述职中指出,省科技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以党的建设新成果,推动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见成效,更好地发挥科技支撑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