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00:00:00     
    为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压实党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12月30日,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厅党组书记郭大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33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系统14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对2021年度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分管厅领导对所在和联系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做出点评,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郭大春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科技发展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系统推进年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在新的发展阶段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