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名单公布 我省2名个人3个...

发布时间:2021-11-13 00:00:00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紫谦 郭铭华)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开展了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全国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表彰工作。我省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冷友斌等2名个人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团队等3个集体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项工作重点表彰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中涌现出来的领军人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区域发展重点领域、优势产业等涌现出来的杰出人才;长期坚持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岗位,潜心本职工作,具有无私奉献和拼搏攀登精神,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pc/layout/202111/13/node_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