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学习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00:00:00     
    11月5日,齐齐哈尔市科学技术局结合固定党日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刘永坦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活动中,原文诵读《为你而生——刘永坦传》的部分章节,年轻干部围绕书中内容分享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刘永坦院士坚持初心、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埋头耕耘、勇攀高峰的爱国情怀,淡泊名利、维护国家利益的大格局观值得所有人学习。
读书分享后,市科技局立学立行,将对刘永坦院士爱国敬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动力,开展了“寻初心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微党课活动,青年党员干部袁丽静、吴云分别作了《读懂苦难历史 知来时路,开启辉煌征程 明向何行》《科技情报研究工作浅析》的学习分享。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黄静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提高了的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又增强了业务工作能力。下一步,要继续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融合中心工作的作用。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服务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