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00:00:00     
    7月1日8时,我厅组织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科技大厦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阐明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绩、积累的历史经验,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对全党做出了新要求,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厅领导和厅系统党员、干部着装整齐地端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继往开来、共同奋斗,在实现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当先锋、在创新改革突破中当先锋、在真情为民服务中当先锋、在恪守法纪品行中当先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