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雏鹰计划暨科技创业项目培育专项”启动 全年在线申报资助额度最高100...

发布时间:2019-10-21 00:00:00     
    本报讯(记者李爱民)为进一步发挥“雏鹰计划”的导向作用,培育储备一批科技创业项目,日前,哈市启动实施“雏鹰计划暨科技创业项目培育专项”。该专项全年在线申报,网上批次受理。
    据了解,“雏鹰计划暨科技创业项目培育专项”主要面向有意愿在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企业的国内外各类科技人员、大学生等。申报需满足四项基本条件,一是凡属于哈市“4+4”现代产业体系中的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领域。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二是申请人须掌握项目的核心技术,项目当前具有或完成后能够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所形成的技术产品具有较大的市场需求。项目已获得的相关知识产权须权属清晰,无纠纷,并一致同意申报该专项。三是申请人在哈市未创办过科技型(有研发活动)企业,或创办的科技型企业(注销1年以上的除外)产品领域与申报项目所属技术领域不同。四是申请人自收到市科技局准予立项通知之日起半年内,须以法定代表人身份创办企业,继续开展申报项目的研发及产业化,且项目产品的销售额和缴税须在哈市注册的企业中体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雏鹰计划暨科技创业项目培育专项”择优对申报项目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70万元、100万元资助。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91021/444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