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省科技厅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开展“爱家乡、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0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充分感受哈尔滨城市变革独特魅力,近距离了解家乡历史文化、近年来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直观感受祖国、家乡发展的波澜历程,我厅于9月20日开展“爱家乡、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厅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共包含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风情画卷、靓点哈尔滨等30个分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展示内容的介绍,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脉络,通过观看弧幕影片《印象?哈尔滨》,了解哈尔滨独具韵味的历史沿革;乘坐“有轨电车”置身于数字仿真街景,体验老哈尔滨的欧陆风情;聆听总体规划物理沙盘介绍,深化对城市变迁、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的认识,充分感受哈尔滨城市发展历程,了解发展蓝图。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志们真切触摸到了家乡城市发展的跳动“脉搏”,真切感受到了祖国强盛带来的沧桑巨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苦练真实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