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第七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 暨七台河市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15 00:00:00     




    为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七台河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决赛于7月12日在七台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多媒体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为更好的对本次大赛参赛企业进行服务,赛前举办了三场关于参赛科技型企业的专项培训活动。包括商业计划书、参赛路演PPT制作,科技企业财务专项培训等,让企业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完成本次大赛参赛的要求,全面性的推广自身企业。本次大赛全市共报名企业62家,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后共有成长组10支队伍和初创组9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时,成长组和初创组分别比赛,最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七台河万里泰电材有限公司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项目获得成长组一等奖;七台河市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中俄跨境电商商业贸易平台项目获得初创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七台河市营造鼓励了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创客”搭建了梦想成真的舞台,激发活力,释放潜力,迈出了七台河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的坚实一步。下一步,七台河市科技局将对企业进行深度创业服务,挖掘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潜力,为今后的企业参赛打下良好基础,对接更多优秀服务资源,把大赛的服务精神贯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