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     
    本报讯(记者彭溢见习记者汪思维)日前,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共享杯”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据悉,“共享杯”大赛有别于其他大赛的优势是参赛者可以使用28个国家资源共享平台及9个地方资源共享平台的科技资源进行创新实践。
    据介绍,“共享杯”大赛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资源共享创新实践活动。本届大赛以“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为主题,按照创新板块和创业板块设置专题类题目和开放性题目,密切结合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发挥相关领域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参赛选手提供科学数据、科技仪器、生物种质和实验材料等科技资源支持。仅我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就已集聚大型仪器4749台(套)、检测项目20368项、科技综合服务项目175项、科技人才2.78万人、科技成果6658项。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90618/426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