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科技专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00     
    本报13日讯(记者彭溢见习记者孙思琪)13日,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科技专场活动在哈尔滨启动。全省各地市科技局、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及科技型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与黑龙江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现场科技成果展由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龙江学子双创、“一带一路”四大主题展区组成,展示实物及模型共计50余件,参展单位共计100余家,集中展现了我省创新创业创造的新风貌。现场还邀请我省优秀创业者代表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策博士和哈尔滨化兴软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丽丽分享了在龙江创业的经历和感悟。
    据悉,活动周期间,科技专场活动还将举行黑龙江省双创孵化发展论坛、创业项目路演、创新创业港——省科技型企业能力提升培训等创新创业活动。同时省内各地也将组织近百场形式多样的各类系列活动。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90614/425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