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大兴安岭地区科技局在东北林业大学开展科技推介

发布时间:2019-06-10 00:00:00     
    6月6日,大兴安岭地区科技局通过地委书记进校园活动开展了科技主旨宣传和需求发布。地区科技局局长李勇围绕大兴安岭地区科技发展现状、科技优先发展方向和科技需求作科技主题推介宣讲。
    在推介会后,地区科技局还举行了大兴安岭地区与东北林业大学地校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了首批科技合作项目的签约,兴安杜鹃功能性产品研发、红豆越桔功能产品开发、林下植物香精油提取及精深加工技术、褐孔菌口服液、蓝莓口服液系列保健功能食品研发等5个项目与东北林业大学进行了签约合作。前期地区科技局根据东北林业大学科研方向,围绕全区森林生态食品、生物医药等生态主导性产业进行了项目征集,共征集科技项目需求7项,并到东北林业大学进行多次沟通对接,最后才确定了此次签约项目。
    这次项目合作只是地校合作的开端,活动后大兴安岭地区还将加强与东北林业大学科研、技术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共同打造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