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黑龙江日报:哈尔滨将实施“雏鹰计划” 科技型初创企业最高可获资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本报讯(记者李爱民)记者从哈尔滨市科技局获悉,哈尔滨市将启动“雏鹰计划”,对科技型初创企业研发项目给予资助。
    据介绍,申报“雏鹰计划”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一是企业为2019年度在哈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实缴资金不低于30万元。二是企业现有研发人员3人以上。三是企业获得资助后1年内,能够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四是申请人为申报项目的技术负责人,且具备与项目相适应的研发能力。原则上申请人或由其领衔的研发团队应为企业原始股东,拥有不低于企业20%的股份。五是申请人须为首次创办企业,或本次创办的企业与以往创办的企业(注销一年以上的除外)产品领域不同。六是所报项目须符合哈市产业发展重点和方向,研发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研发投入总额不少于40万元,具有或项目完成后能够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所形成的产品要同时具有技术的先进性和市场的广阔性。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择优对申报项目给予30~100万元资金资助。
    (转载来源链接:http://epaper.hljnews.cn/hljrb/20190410/416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