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齐齐哈尔市科技局组织开展 “弘扬传统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00:00:0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办工作部署,弘扬爱国、孝敬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全局干部群众文明祭扫,推动“我们的节日”深入开展,清明前夕,齐齐哈尔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顶风冒雪来到齐齐哈尔西满烈士陵园,在参观了园内1座集体烈士纪念碑、4座个人纪念碑和塑像后,局领导代表全局干部向西满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干部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随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西满革命烈士纪念馆。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缅怀先辈中了解革命历史,接受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家庭观,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的文明素质,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同时,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内心也都受到了很大的洗礼和鼓舞,激发全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