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大庆市科技局与厦门科易网达成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19-04-09 00:00:00     
    近日,大庆市科技局、大庆高新区管委会与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就大庆市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功能升级、运营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的运营单位,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拥有高效创新团队、丰富项目运作经验和雄厚技术资源优势。大庆市科技局在与大庆高新区管委会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前提下,通过实地调研、对接洽谈及合作内容协商等前期工作,于近日就具体合作事项与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共同推进线上大庆市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功能建设,线下利用厦门科易网的科技资源,以高新区为重点,在全市区域内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三方的合作必将对推动大庆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产生积极作用。厦门科易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近期将到大庆市与大庆市科技局和大庆高新区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