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齐齐哈尔市举办科技型企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4月3日上午,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在市政府64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齐齐哈尔市科技型企业政策宣讲会,参会企业140余家,人数约200人。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黑龙江省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进一步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市税务局所得税处有关同志对科技型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研发费用准确归集、企业财务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实际操作问题。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社会发展科技处有关同志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认定流程、相关政策进行了剖析,与企业深入探讨了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此次会议有助于进一步规范企业财务制度,激发企业研发积极性,为全年科企评价和高企认定工作奠定基础。市科技局将立足全市科技企业实际,不断解放思想,推动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助力齐齐哈尔市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