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齐齐哈尔市科技企业获得千万红包重奖

发布时间:2019-02-11 00:00:00     
    新年伊始,省、市两级政府为齐齐哈尔市景宏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翔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黑龙冰刀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富尔农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发放了1296万元的奖励红包,其中齐齐哈尔建华机械有限公司获得229万元头筹。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费用投入,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快速提升,省市两级政府设立专项资金出台了专项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齐齐哈尔市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并积极向省科技厅推荐研发费用投入后补助资金项目,有效地推动了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果转化的主体。该政策对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产生经济效益较好的企业都可以给予支持,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力度逐年加大。科技研发奖励支持方式为,按照企业年度纳税可享受加计扣除的研发经费支出数额为研发费用投入额,对企业研发费用进行后补助。其中,企业上一年度研发费用投入额在200万元以上的(含200万元),按照研发费用投入的10%、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补助;企业上一年度研发费用投入额在200万元(不含)以下、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满足研发费用投入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5%以上,或近三年销售收入增长不低于25%的,给予20万研发费用投入后补助。资金由省、市(地)各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