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县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00:00:00     
    1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2018年度县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5人全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姜博同志列席了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班子成员间本着对党、对事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意识形态、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推进12大产业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对照检查,既深刻地剖析和检查自己,又开展坦率而真诚的相互批评;既从自身和分管工作中查摆剖析问题,又主动认领班子集体存在问题的责任;既从工作中、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根源,不把问题归咎于客观原因;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起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大力度、强措施、硬手段,进一步传导压实主体责任,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