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工作

大兴安岭地区科技局开展“凝心聚力不忘初心”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00:00:00     
    爆竹升天送狗岁,春花遍地缀猪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活力机关”建设,丰富科技局党员干部文化生活,1月25日,行署科技局召开了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迎新春主题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大兴安岭全面转型全方位转型。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9年要以饱满的热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科技服务水平,深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地委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强区建设,落实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引导各类主体创办科技型企业,建立多层次科技型企业培育库,完善科技型企业孵化成长体系,提升科技型企业创新和成果吸纳能力,营造服务科技型企业的良好投融资环境。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自编自演,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有大合唱、两人对唱、三名半,还组织了二人三足、顶气球等活动,展现了科技局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